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西海岸多部门执法 取缔五家非法歌舞娱乐场所(组图)

2018-11-06 05:59 来源:齐鲁壹点
分享到:

blob.png

西海岸新区日前启动非法歌舞娱乐场所集中整治行动,多部门联合执法,截至目前,已查扣功放点歌机、机顶盒等非法娱乐经营设备131台,立案5起,依法取缔5家非法歌舞娱乐场所。

blob.png

10月20日,青岛西海岸新区印发了《关于开展非法歌舞娱乐场所集中整治的通告》,公安、文广新、综合执法、城建、市场监管等部门联合行动,协同作战,对非法歌舞娱乐场所展开集中治理整顿。在前期采取拉网排查、暗访检查和网上网下管控共同发力等方式的摸排下,执法部门摸清了非法歌舞娱乐场所“底数”。坚持整改类和取缔类分类治理,对符合法定基本条件、有继续经营意愿的,下达责令整改通知,督促11月30日前限期补办手续。同时,严厉打击歌舞娱乐场所及其从业人员提供或者从事以营利为目的的陪侍行为,以及卖淫、嫖娼、赌博、贩毒及邪教、迷信活动等不法行为。

blob.png

截至目前,已摸排各类歌舞娱乐场所130余家,查扣功放点歌机、机顶盒等非法娱乐经营设备131台,立案5起,依法取缔5家。对逾期未完成整改或涉嫌治安、刑事案件的,执法部门将综合运用查封、扣押非法经营设备,吊销、注销许可资质,没收违法所得、依法取缔等处罚措施从严从重查处。(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潘旭业 通讯员 管清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