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姚明在青岛坦承周琦无缘本赛季CBA 称青岛与篮球同岁

2019-01-12 17:21 责任编辑:中石 来源:青报网
分享到: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为期两天的CBA全明星周末1月12日在青岛开启。1月12日下午,中国篮协主席、CBA公司董事长姚明在青岛鲁商凯悦酒店举行的媒体沙龙活动上坦承,此前效力于休斯敦火箭的中国中锋周琦将无缘本赛季CBA联赛。

姚明解释道,由于周琦没有像一度身披达拉斯独行侠战袍的丁彦雨航那样在本赛季CBA进行预报名,根据规定,他将不能在本赛季CBA联赛中登场亮相,“规定就是规定,任何人必须得严格遵守。也许以后规定会有所调整,但在调整前,规定就是规定。”

姚明表示,其实自己也很希望周琦能通过参加高水平的比赛保持状态,实现自己的价值。毕竟2019年,中国男篮将在“家门口”参加世界杯,周琦届时将是球队的重要一员。

在被问及作为曾在NBA叱咤风云的前辈,有什么建议要提给周琦和丁彦雨航时,姚明表示:“我已经不打球好多年了,不太适合再提什么建议,只是希望每一个人都越来越好。”

谈及CBA全明星周末首度登陆青岛,姚明特别感谢了为此付出不懈努力和大量心血的青岛国信双星篮球俱乐部。姚明说,1月11日,在青岛参观某博物馆时,他得知青岛是1891年建置的,“巧合的是,篮球也是1891年诞生的,这说明青岛和篮球很有缘。”(孙飞)姚明在青岛坦承周琦无缘本赛季CBA,称青岛与篮球同岁  

1月12日和13日,CBA全明星周末活动在青岛国信体育馆举行。中国篮协主席、CBA公司董事长姚明,在青岛表示:“昨天我在青岛参观一家博物馆时得知青岛是1891年建制的,而篮球运动也是1891年诞生的,这说明青岛和篮球很有缘,很感谢青岛国信双星篮球俱乐部为办好本届CBA全明星赛所付出的努力。”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