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这波招聘很给力!省属事业单位、教师、辅警、国企……

2019-01-12 17:08 来源:青报网
分享到:

快过年了,

这一年的工作是否满意呢?

如果有要找工作或者跳槽的朋友,

这条微信可要看仔细了!

机会总是留给留心的人,

不容错过!

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涉青岗位

昨日,省委组织部、省人社厅发布

《2019年省属事业单位初级专业技术岗位

和七级以下管理岗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

共713个岗位,

青报君为您整理了涉青岗位,

方便您查看~

时间安排

报名时间:

1月17日9:00-1月21日16:00

初审时间:

1月17日11:00-1月22日16:00

缴费时间:

1月17日11:00-1月23日16:00

打印准考证:

3月12日9:00-3月16日14:30

笔试时间:

2019年3月16日

综合类:上午9:00-11:30

教育类、卫生类:下午14:00-16:30

其中,青岛招聘这些岗位!

更多岗位请查看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西海岸新区招聘教师和专业人员公告

想当老师的小伙伴们快来看,

西海岸新区招聘教师和专业人员啦!

详细内容如下

报名须知

1、应聘人员须在1977年12月5日以后出生;

2、应聘人员登录“青岛就业网www.qingdao91.com”网站“报名入口”进行网上报名,报名成功后,考生在网上自行打印准考证,并按照公告的时间要求,参加各岗位的教师笔试和面试。

3、报名时间:

2019年1月8日-2019年1月16日(上午8:30-11:30,下午1:30-5:00)进行网上报名并现场资格审查。逾期不再受理。

4、报名所需材料:应聘人员须按应聘岗位条件填写《青岛西海岸新区招聘购买服务教师和专业人员报名登记表》;同时上传近期1寸免冠彩色照片、二代身份证、国家承认的学历学位证书、岗位要求提供的相关证书和其他材料,留学归国人员需提交国家教育部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学信网下载带二维码)。

以上证件需提供原件及复印件1份用于提交考试中心资格复审。

5、应聘人员在报考期间要及时查询www.qingdao91.com“青岛就业网”发布最新信息

报名电话:0532-6778886667788877

监督电话:0532-8098369880983699

2019年课程教师和专业人员招聘岗位计划表  

更多详情查看青岛就业网

平度市招聘100名警务辅助人员

根据《青岛市公安机关警务辅助人员管理办法(试行)》《青岛市公安机关警务辅助人员招聘工作管理规定(试行)》有关规定,受平度市公安局委托,拟向社会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以下统称“辅警”),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报名须知

1、年龄在18周岁以上,25周岁以下(1993年1月1日至2000年12月31日期间出生),单侧裸眼视力不低于4.8,身高不低于1.75米;

2、身心健康,体形端正,身体匀称,外观无明显疾病特征,无影响面容且难以治愈的皮肤病,无色觉异常,无嗅觉迟钝,无口吃,无纹身,无重度平跖足,无肢体功能障碍;

3、具备拟招聘职位所需要的其他资格条件,其中符合招聘资格条件的公安烈士和因公牺牲公安民警的子女,见义勇为积极分子和先进个人,大学本科以上学历,警察类、政法类院校以及具有岗位所需专业资质或专业技能的优先聘用;

4、,上午8:30-11:30,下午:1:30-5:00。

5、报名方法:应聘人员到平度市杭州路88号(原市公安局巡警大队院内)报名,现场填写《应聘警务辅助人员报名登记表》(附件2)。

6、招聘工作相关事宜均在平度市政务网(网址http//:www.pingdu.gov.cn)予以公布。应聘人员在应聘期间应及时了解招聘信息,因本人原因错过重要信息而影响应聘的责任自负。

职位名称

辅警职位一

20人

辅警职位二

20人

辅警职位三

20人

辅警职位四

20人

辅警职位五

20人

应聘资格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公民的政治权利;

二、遵守宪法、法律、法规,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品行;

三、男性,未婚,高中(中专)以上文化程度;

四、年龄在18周岁—25周岁(1993年1月1日至2000年12月31日期间出生),单侧裸眼视力均在4.6以上;身高不低于1.75米;

五、其他应聘资格详见招聘公告。

工作描述

在公安民警带领下进行社会面治安巡逻、维护社会治安秩序;协助公安机关开展设卡堵截、治安清查等工作;参与重大节庆活动和大型群众性活动安全保卫工作,完成公安机关交办的其它工作任务。

更多详情查看平度政务网

平度市粮食储备库公开招聘

平度市粮食储备库是平度市政府2006年成立的国有独资企业,承担平度市政府地方储备粮油的收购、储备和轮换工作,位于平度市蓼兰镇高平路11号。为加强地方储备粮油管理,充实平度市粮食储备管理队伍,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4名。

报名须知

须具有全日制大学专科或国家承认的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户口在山东省辖区内,年龄在25周岁以下(1994年1月1日之后出生)。从事会计工作人员(男女不限);粮油保管员(适合男性)。

报名时间:2019年2月27日—2月28日,上午8:30—11:30,下午13:30—17:00。逾期报名不再受理。

招聘计划4人

资格条件

进入面试人数

工作岗位

会计员2人;粮油保管员2人

2、身体健康,能胜任企业会计和粮油保管工作;

3、有责任心、正义感,爱岗敬业,吃苦耐劳,服从分配;

4、须具有全日制大专或国家承认的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5、年龄在25周岁以下(1994年1月1日之后出生);

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3的比例依次确定进入面试人数。

平度市粮食储备库统一安排

更多详情查看平度政务网

还有这些国企招聘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