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全明星周末星锐队爆冷负大学生联队 青岛小哥空砍21分

2019-01-12 22:19 作者:陈志伟 刘文超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小哥郭昊文本厂火力全开。

青岛新闻网1月12日讯(记者 陈志伟 刘文超)经过漫长的等待,2019年CBA全明星周末星锐赛今天晚上在青岛展开角逐。凭借王少杰终场前21.5秒命中关键2分,大学生南北区联队经过四节鏖战以90-88战胜CBA星锐队,这也是大学生联队首次击败由职业球队组成的CBA星锐队,来自北京大学的中锋王少杰最终荣膺今年星锐赛MVP。

精彩上篮。

在随后结束的三项单项赛预赛中,陈林坚、杜润旺携手上届三分球冠军于长春晋级CBA三分球大赛决赛;姜伟泽与程帅澎将在技巧挑战赛中展开对决;王潼、张健豪、黄荣奇进入明天的扣篮大赛决赛,其中,王潼的第二扣以一记360度转体暴扣拿下满分50分。


现场球迷记录现场时刻。

复盘四节对决,比赛在最后阶段进入窒息时刻,北方大学生队表现得更加稳健,在距离全场比赛结束还有9.1秒的时候,王少杰翻身跳投,为北方大学生队命中了价值连城的一个半截篮,他们取得了88-83的领先优势。就在人们以为比赛将就此失去悬念的时候,北方明星队的孟子凯一记快速出手打板命中,将场上比分改写为86-88,在距离全场比赛结束还有4.7秒的时候,强行让悬念重启。孟子凯命中三分的那一刻,现场MC通过话筒向全场球迷喊话:“星锐挑战赛精彩吗?”几乎座无虚席的青岛主场球迷给出了高声回应。

精彩瞬间。

杜润旺因伤缺阵

南区星锐队的杜润旺是本赛季CBA联赛最让人眼前一亮的外线射手,他也一度被看作是本次星锐赛MVP的热门人选。不过由于伤病原因,本场杜润旺没能上场。

全明星正赛球员也在场边观看。

手感火热郭昊文祝铭震单节对飙

比赛开始后,八一郭昊文就展现了自己的进攻侵略性,冲击内线连得4分,另一边祝铭震也给予了回击,里突外投连得5分。首节比赛,郭昊文狂砍9分,祝铭震也不甘示弱,得到8分,两记三分精准的三分宛如张弓射日。

北京大学队长张宁(左二)与队友赵柏清(左三)联手封盖本场表现突出的青岛小哥郭昊文。

郭昊文空砍21分

郭昊文是青岛人,回到家乡坐镇的他本场比赛代表星锐队出战,首节他手感火热得到9分,第三节比赛他更是火力全开,两次突破2+1更是让球迷大呼过瘾,全场他砍下了21分,不过星锐队没能最终取胜,他也遗憾错过本场MVP的机会。

徐杰上篮。

丘天意外挂彩

末节比赛4分37秒,丘天在和万圣伟争抢篮板时被打到眉骨,流血挂彩,随后下场接受治疗。

来自青岛新贵都幼儿园的小宝贝萌翻全场。

能容纳一万两千人的青岛国信体育馆上座率达到8成。

精彩瞬间。

精彩瞬间。

拿下胜利的北方大学生联队十分享受全明星周末所带来的氛围。

赵柏清中投命中。

北大队长张宁串联全场。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