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即墨一女子找“退休医生”治疗宫外孕 结果…

2019-01-13 08:45 来源:青岛电视台
分享到:

张女士结婚4年多,因为身体虚弱一直没怀孕,直到去年9月份,张女士发现自己的怀孕了。但回想起自己的治疗经历,张女士一个劲儿的后悔。

张女士告诉记者,当时自己有点见红,就去市区的医院检查。血液检查结果显示是怀孕,可是做B超却找不到胎儿。大夫告诉张女士,不能确定胎儿在哪。超声检查报告单上诊断为:孕早期自然流产。医生让张女士回家观察几天,可是一两天后情况并没有好转。

张女士想起来之前一直是即墨的一位袁大夫给自己调理身体,这次身体出了状况便去找了袁大夫。袁大夫向张女士推荐了一位刘大夫,刘大夫看了张女士的检查结果后表示,可能是宫外孕,但是不敢确定。刘大夫给张女士开了一些药,刘女士吃了几天药后去检查,还是有怀孕迹象。张女士又找到刘大夫,刘大夫表示,张女士这种情况80%是胎儿在输卵管里面,应该打针。就这样,刘大夫又给张女士打了五次小针。可是打针以后情况还是没有改善,刘大夫又给张女士开了药。张女士吃了六盒药后,还是没有好,便去了市里的医院。张女士说,吃了市里医院给开的药,一两天后身体就康复了。

在刘大夫那里诊疗了半个月花了2860块钱都没治好,张女士觉得收费太高,于是提出退款,但被刘大夫一口回绝,微信不回,电话不接。

张女士告诉记者,刘大夫就是在自己家的一个小屋里给自己看的病。在张女士的带领下记者来到即墨文化路附近的刘大夫家。刘大夫开门后情绪比较激动,没说几句话就关了门。记者电话联系了向张女士推荐刘大夫的袁大夫,袁大夫表示,张女士属于宫外孕,刘大夫是妇科大夫,但是刘大夫能不能治疗就不知道了。

随后,记者联系了即墨市卫生局,执法人员赶到现场,可是刘大夫依然避而不见。关于张女士的投诉,执法人员表示,已经受理,事情正在调查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