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500多名设计大咖齐聚即墨 8人获最具影响力设计师奖

2019-01-13 16:54 来源:齐鲁壹点
分享到:

1月12日,即墨区装饰设计行业协会年会暨2018年“星墨杯”设计师颁奖典礼举行,来自青岛各市区及国内装饰设计界的500多名大咖们欢聚一堂,活动现场,最具影响力设计师奖等奖项一一揭晓。

本届年会以“新即墨星设计”为主题,是即墨装饰设计行业首次规模宏大的盛会,与会设计师及商家等来自各界的代表近500人。会议现场,多名优秀青年设计师现场讲解了不同的案例设计,并分享其中的成功案例经验及不足之处,让大家对如何更好的规划空间有了更高的认知。并举办设计师高峰论坛,现场分享设计理念和经验。

活动共颁发最具影响力设计师奖8名、最具原创设计师10名、杰出青年设计师15名、新锐设计师24名。其中,来自佰多装饰的张建、乐筑装饰的张春凤、港龙装饰的鄂文龙、祥鸿装饰的王军、圣华庭装饰的孙志远以及彭伟、刘述磊、周玉8位即墨本土设计师,荣获本次评选最具影响力设计师奖。

即墨区装饰设计行业协会成立于2018年11月,据即墨区装饰设计行业协会会长单纪贵介绍,协会旨在为满足即墨居民对家居环境要求的日益提高,提升即墨区城市整体形象,搭建一个设计师与设计师之间沟通、交流、学习、合作的平台,并定期举办各种论坛、主题研讨会,开展各类评比,推荐名牌产品和评优活动。据悉,自协会成立以来,协会成员迅速壮大,行业内新的生力军不断涌出,大家纷纷加入到了装饰设计行业协会队伍当中来,即墨的装饰设计行业也走向了一个前所未有的新的历史起点。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宋祖锋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