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抓伤辅警脚踹警车 即墨一名女子妨碍公务被行拘

2019-01-15 14:21 作者:陈志伟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违法行为人辱骂民警。

青岛新闻网1月15日讯(记者 陈志伟 通讯员 孙仁强)用水盆砸民警,抓伤辅警,辱骂民警,脚踹警车……今天,青岛新闻网记者从即墨公安分局获悉,即墨一名女子阻碍警方执行公务被行政拘留。

2018年12月18日上午,即墨公安分局指挥中心接警称,温泉镇一处店铺被堵门,无法经营。民警查明:报警人高某租赁同村村民孙某海的房屋经营商店,此前,孙某海驾车挡住了店门,让她无法经营。

民警在附近找到孙某海并口头传唤他到派出所配合调查,孙某海不配合,其妻子刘某凤上前阻挠。民警警告刘某凤时,刘某凤蹲下身子将门口的一盆水泼向民警。

由于刘某凤的行为已构成阻碍执行公务,民警立刻将其控制并传唤到派出所。刘某凤不但不配合,还用水盆砸向民警,并将一名辅警的手抓伤,一边辱骂民警,还脚踹警车车门。

民警将刘某凤当场传唤到派出所,经询问,刘某凤对阻碍民警职务的行为供认不讳。目前,刘某凤被依法处以行政拘留10日的处罚。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