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全国工业百强区榜单发布 青岛西海岸新区跃居第七

2019-01-15 14:05 责任编辑:中石 来源:大众网
分享到:

近日,中国县域工业经济发展论坛发布了2018年工业百强区榜单,青岛西海岸新区跃居榜单第七位,全省第一。

据了解,2018年工业百强区工业竞争力的评价基于“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理念,更加注重对运行稳定、质量引领、结构优化、绿色提升、智能转型、创新驱动和动能聚集的综合考量。评选出的工业百强区分布于全国15个省(区、市),江苏、广东、山东、浙江四省占据67席。其中,山东省入选12区,青岛西海岸新区跃居榜单第七位,在全省独占鳌头。

据悉,2018年,西海岸新区全力推进先进制造业转型升级,荣获全国消费品工业“三品”战略示范城市,规模工业产值增速超过17%,占全市比重首次超过40%,再创合区以来新高。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