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驾校教练私开教练车撞伤交警 妨碍公务被拘7天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原野 2014-11-13 06:26:44 字号:A- A+

  早报讯 遇见交警查车,从即墨私自驾驶驾校教练车到李沧看望家人的石某没有熄火,反而是加速逃离现场。逃离过程中,石某将正在执法的交警刮伤。昨天,石某被李沧公安以妨碍公务拘留7天。记者了解到,受伤交警已无大碍,但事发时如果不是交警及时避让,后果将更为严重。

  担心驾校处罚慌忙逃逸

  昨天中午,记者在虎山路派出所内见到了石某,石某已经当了3年驾校教练。事发当晚,石某带着女朋友到李沧区看望自己的母亲,吃完饭后赶回即墨。“当时我行驶到检查站位置时,过来一个交警示意我停车接受检查,我停车以后他站在我车辆的左侧。”石某称,他降下车玻璃后,感觉很害怕。“我当时没拿行车证并且公司规定驾校的车不能私自开出去,即墨的教练车不让到青岛来,我怕交警扣我的车,对驾校和我个人都不好,就直接踩油门逃离了。”石某称,当时紧靠驾驶员旁边门的交警一直在让他熄火,而他加速逃离时,又有五六名交警跑了过来,他们站在车前方六七米的距离。

  受伤交警已无大碍

  昨天下午,记者联系上了李沧交警大队李沙路交警中队中队长魏建福,他是石某逃逸中受伤的交警。“当时,我们正在检查酒驾车辆,石某停车时,有一股明显的酒味。我让石某把车辆熄火,但石某加速逃离,我的手正在反光镜的位置,车一加速,瞬间把我带的原地转了很多圈,胳膊肘当时就划了一道口子。”魏建福告诉记者,第二天,胳膊肘处就肿了起来。目前魏建福已无大碍。“最危险的是,当时还有五六名同事站在前面查车,石某驾车逃离时,正冲着一名交警就去了,这名同事幸亏躲开了,不然直接就被撞上了。”魏建福告诉记者。

  妨碍公务拘留七天

  “石某的行为已经属于妨碍公务,石某将被拘留7天。”李沧公安分局民警介绍说,石某从2012年9月份至今一直在即墨市顺美驾校工作。石某被交警查处后,明显看到了交警身穿荧光警示服,属于公务人员,但仍然驾车逃离现场,属于妨碍公务。昨天下午,石某被送到位于即墨的看守所。(记者 原野)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