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曾公示拟任威海市委书记被叫停!这位青岛走出去的厅官严重违纪

2019-01-15 15:03 来源:青岛政情
分享到:

1月14日,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八次全体会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八次全体会议公报》。

公报中披露,全会审议并通过了中共山东省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王守信同志严重违纪案的审查报告,确认省委常委会之前作出的给予王守信同志撤销党内职务处分。

这位曾公示拟任威海市委书记又被叫停的厅官,在“失去消息”近半年后,传来了“严重违纪”的消息。

公开履历显示,王守信出生于1964年9月,山东昌邑人,曾长期在青岛工作。

曾任青岛市海洋与水产局局长助理,青岛市海洋与渔业(水产)局副局长、党委委员。山东省海洋与渔业厅副厅长、党组成员,副厅长、党组副书记。

2013年3月,王守信出任山东省海洋与渔业厅厅长、党组书记。

王守信

2018年5月,山东省委组织部发布“山东省管干部任前公示”,其中,“王守信,男,汉族,1964年9月生,研究生学历,理学硕士学位,中共党员。现任省海洋与渔业厅厅长、党组书记,拟任威海市委书记。”

这则任前公示的公示期限为2018年5月9日至5月15日,但公示结束两个多月后,依旧未有任何公开信息显示王守信到任威海市委书记或调任他职。

直到2018年7月27日,山东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表决通过了人事任免案,其中,决定免去王守信的山东省海洋与渔业厅厅长职务。

此后,威海市委书记一职由青岛市委常委、副市长王鲁明接任,但王守信却再也没有消息。

如今,时隔近半年,王守信因严重违纪,被撤销党内职务处分。之前的一系列动作,也算有了合理的解释。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