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长沙路小学拟扩建五层综合楼 资料室活动室全都有

2019-01-16 21:34 作者:李倍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月16日讯 (记者 李倍)今天,记者从青岛市规划局获悉,青岛长沙路小学改扩建项目规划方案于今日公示。学校拟扩建一栋五层综合楼,楼内功能包括餐厅、资料室、活动室等,建成后将为学校提供更加丰富的硬件设施,以满足日常教学需要。

青岛长沙路小学位于青岛市市北区乐安一路8号,是一所山东省规范化学校,现有教学班23个。此次改扩建,将在原址基础上拟扩建五层综合楼。在扩建楼房中功能包括餐厅、卫生间、资料室、活动室、会议室等,地下一层为设备用房。根据规划内容显示,改扩建后的新建项目建筑面积6773.4㎡,其中地上建筑面积5687.1㎡,地下建筑面积1086.3㎡。

据记者了解,青岛长沙路小学创建于1997年,学校现有设施齐全,拥有音乐室、舞蹈室、多媒体教室、心理辅导室等诸多专用教室,同时配建有塑胶操场、篮球场等,为学生活动提供了优良环境。此次改扩建的综合楼,将为学校提供更加丰富的硬件设施,以满足日常教学需要。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