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男子小吃街上伸贼手 被民警一记擒拿手抓现行(图)

2019-01-17 06:52 来源:齐鲁壹点
分享到:

一男子在城阳某小吃街偷窃手机,反扒民警现场出现,两翼包抄,一记漂亮的擒拿手将其制服。日前,该男子被城阳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1月11日晚18时许,青岛城阳区春阳路某大型超市周边,华灯炫丽,下班逛街年轻人三五成群的陆续出行购物,几名反扒警也在夜幕下便衣巡逻。期间,一名身高不到1米7的中年男子进入了便衣民警的视线,体态较瘦的男子在小吃街到处溜达,目光游离不定,且不定时向人多地方靠拢,民警根据丰富的经验,发现该男子有扒窃“苗头”,遂不动声色的跟踪布控。

几分钟后,两名女孩子有说有笑地进入小吃街,一名女生打完电话后随手将手机放在羽绒服的衣兜里。见此情景,可疑男子三步并作两步尾随至两人身后。趁两人在小吃街冰糖葫芦摊挑选商品时,男子凑上了近身,左顾右盼后伸出一只手来,身体装作不经意的一挤一撞之间,趁机将女孩外衣兜里的手机顺了出来,并迅速转身。见已出“活”,便衣民警迅速两侧包抄,一记漂亮的擒拿,将扒窃嫌疑人牢牢控制,人赃俱获。经审查,该男子孙某(42岁,黑龙江人)对当天扒窃手机一事供认不讳,此外他还供述了3起扒窃他人手机的犯罪事实。目前,孙某已被城阳警方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民警提醒,传统新春佳节临近,也是“窃贼”扒手活跃的时刻,尤其各大商场超市,人流物流大量增加,极易被扒手盯上,伺机作案。为此,城阳反扒队根据以往的案发情况,将商场超市及其周边小市场列为重点防控区域,安排警力在人多流量大的时段对上述区域进行巡控,严打扒窃犯罪活动,民警也提醒市民在闹市区一定要妥善保管自己的财物。(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刘震 通讯员 栾云海)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