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两辆黑出租非法揽客被抓现行 面临最高3万元罚款

2018-10-17 21:15 作者:于泓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0月17日讯(记者 于泓 通讯员 赵作超)青岛新闻网记者从市交通运输监察支队了解到,自9月26日以来市交通运输监察支队共计查处违章行为131起,有效的维护了青岛市道路运输市场秩序。

在此期间支队重点加大了对车站、码头、景点等区域的查处力度,执法人员采用的定点守候、巡查、暗访等手段进行查处,对“黑出租”、出租车挑客、拒载等进行检查,支队同时也要求大队长在一线,对重点违章进行重点关注。

在10月15日,支队执法人员分别查处黑出租2部,车号为鲁B1CE71、鲁B9BJ50。对未经许可擅自从事出租汽车客运经营的违规行为,支队在调查清楚后,将根据相关规定处以5000至30000元的罚款。下一步支队将继续保持对上述违章行为的查处力度,对一经查实的违章行为,将从严从重进行处罚。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