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地铁2018年乘客满意度得分超90 乘势推出爱心共享站

2019-01-17 17:52 作者:于泓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月17日讯(记者 于泓)今天上午,“‘畅达’青岛地铁,‘幸福’伴你出行”青岛地铁2018年度乘客满意度调查结果、2019年春运保障工作发布会及爱心共享站首发式在青岛地铁五四广场站举行。青岛市道路运输管理局副局长隋立桢同志公布了2018年度乘客满意度指数,2018年乘客满意度指数为90.61分,处于非常满意水平。

本次发布会上还进行了集AED(自动体外除颤仪)、便民伞、充电宝借还等多重功能于一身的爱心共享站首发。为满足乘客多样化需求,青岛地铁引入了爱心共享站自助设备,将AED救护设备、便民伞、充电宝、地铁晨报、便民纸巾等多种便民设备设施集合在一起。在各站工作人员中普及AED救护设备培训及取证,方便在心脏骤停时对乘客进行紧急救助,此外,乘客可通过自助扫码的形式进行便民伞、充电宝借还及纸巾使用,也可在爱心共享站取阅地铁晨报,有效方便市民。

最后,发布会上还对外发布了2019年春运期间地铁运营保障举措。2019年春运期间,青岛地铁对客流特征进行了预测,根据客流特点将对线网列车运行图进行调整。在青岛北站、青岛站将组织“青岛地铁春运助力服务队”,帮助乘客搬运行李、问询答疑,为乘客提供全方位助力服务。同时,还将策划系列活动,与乘客进行新春互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