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健身房开业四个月就关了门 会员:还没开卡店就没了

2019-01-18 06:29 来源:爱青岛
分享到:

近日青西新区阿拉丁健身的会员们慌了神,办了没多久的会员卡,现在店铺忽然关了门。“阿拉丁健身的业务员到我们店里推广,我们办了九张卡,169元一张,现在还没开卡呢店就没了。”有会员表示。

据了解,有很多市民之前看到阿拉丁健身的推广,觉得很便宜,然后又到长江财富中心二楼看到了健身房确实也在装修,于是办了会员卡。“来上五次不也够本嘛,但是自从办了卡以后一次还没体验过就关门了,现在已知的已经超过五百人了。”会员介绍。记者来到长江财富中心二楼的健身房,现在健身房大门紧锁,门上也没有任何停业的标识,只有一个智能健身俱乐部的字样,门口也有很多办过健身卡的市民都在焦急的等待退款。

对此,青西新区长江财富中心的物业负责人表示:“现在阿拉丁健身房只交了一部门的房租,健身房还欠我们四十多万。”物业负责人介绍现在阿拉丁健身房的负责人现在在工商局,而且也发布了一个声明,称现在因为公司股东撤资,阿拉丁黄岛店被迫撤店,会员可到香江路达利广场登记退卡。

随后记者来到香江路达利广场,阿拉丁健身的负责人马经理解释:“现在公司撤资了,大股东把钱拿着要求退股所以这次牵扯民事诉讼,打官司时间也会比较长,所以具体的退款时间也不敢保证。”马经理表示他们不会失联也不会跑路,并承诺最晚将在2019年4月初退款。

最后长江路市场监督管理所得工作人员表示现在大概有两千人等待退款,已经接到阿拉丁健身的投诉六十多个。目前市场监督管理所已经约谈阿拉丁健身的负责人,而且为了防止主体消失也对阿拉丁健身进行了内部锁定,阿拉丁健身在没处理完退卡问题之前不能变更主体或注销,如果以后达到一定数额也会向公安机关移交。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