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男子长时间驾驶后腿抽筋 竟把车交给无证副驾开(图)

2019-01-21 06:42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分享到:

blob.png

开车必须要有驾驶证,这是大家伙都明白的道理,不过下面要说的这位司机啊,有点糊涂,在长时间驾驶之后,他的腿抽筋了,这时候啊,他把车交给了副驾驶开,不过这名副驾驶啊,可不是个正八经的驾驶员,他根本就没有驾驶证。

1月1号上午11点左右,交警在青新高速郭庄收费站执勤时,发现一辆白色SUV行迹可疑,车辆先是在不到收费口的匝道边上停下,随后主副驾驶两名男子迅速下车更换了位置。

询问过程中,驾驶员刘某一直坚称是自己开车,副驾驶任某称自己没证所以也不会开车。但是在民警告知他们,已经调取了卡口监控之后,这俩人当场就绷不住了。

经询问,刘某和任某是朋友关系,当天一起外出办事,从高密上的高速,刘某称因为腿抽筋不敢开了,于是任某就接过了方向盘,而让人没想到的是,没有驾驶证的任某竟然还是名老司机。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