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这个“大寒”不太寒 未来两天晴到少云最高气温可达9℃

2019-01-21 13:51 来源: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分享到:

未来三天气温平稳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20日是大寒节气,但我市气温相对较高,早晨的最低气温市区-2.0℃,其他区市最低在莱西-5.2℃,白天的最高气温市区3.7℃,其他区市最高在黄岛5.9℃。记者从市气象台获悉,未来三天我市以晴到少云天气为主,北风转南风3-4级,气温相对较高,全市最高气温可达9℃左右。

具体来看,21日最低气温市区和沿海地区-4~-3℃,内陆地区最低气温-6~-5℃,21日白天最高气温全市6~8℃。22日最低气温市区和沿海地区-4~-1℃,内陆地区最低气温-6~-5℃,22日白天最高气温全市6~9℃。23日最低气温市区和沿海地区-3~0℃,内陆地区最低气温-6~-4℃,23日白天最高气温全市6~9℃。 (记者 王凯 通讯员 江敦双)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