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患病女子行动不便 青岛长途车站免费接驳助其返乡

2019-01-23 15:50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患有小儿麻痹症、肌肉萎缩无法行走的贾女士想在过年前到济宁的表哥家,可惜身体残疾行动不便,根本无法独自到车站乘车。无奈之下贾女士拨打了交运集团青岛长途汽车站的电话求助,车站了解情况后立刻安排车辆免费将其接到了车站,又用“爱心基金”免除了车票钱

1月22日下午,青岛长途汽车站服务员李秀接到了一个求助电话。电话中的一名女子称自己姓贾,住在清江路附近。贾女士表示,由于小时候患有小儿麻痹症,一直行动不便,如今又肌肉萎缩更加无法行走。临近春节,她联系了在济宁的表哥想去住一阵,可是自己根本没法独自前往车站乘车,在网上搜索后得知车站的“秀热线”能够提供残疾人接驳服务,这才拨打了电话。了解情况后,车站立刻答应贾女士第二天一早前往住处接她。

1月23日8:00车站安排李秀等三名员工来到贾女士家,还特意带了轮椅。将贾女士送到车站后,车站考虑到其家庭状况,又启用爱心基金免除了前往东营的车票钱。考虑到东营距离远,车辆下午才能抵达,工作人员又买好了水以及面包,让贾女士当做午饭。为确保贾女士安全抵达,李秀叮嘱驾驶员后在发车前又跟其表哥确认了一遍到达时间。(记者 刘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