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要啥佩奇!属猪游客特权 春节逛一战遗址公园仅需19元

2019-01-24 15:40 作者:王爽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月24日讯(记者 王爽)冬将尽、春将始,2019年春节将至,青岛山一战遗址公园将推出“新春纳福,探秘青岛山”主题活。正月初一至十五(2月5日至2月19日),生肖属猪的游客持本人身份证件购买青岛山炮台遗址门票只需19元,部分特殊群体参观免费。

一战遗址博物馆内部。

青岛山,海拔128米,占地面积330亩,因山下“青岛村”而得名,山中风景优美,绿树成荫,建有"知春"、"翠波"、"揽趣"、"梅友"等风景观赏区,登山俯瞰中山公园、栈桥、海水浴场和八大关景观,红瓦绿树、碧海蓝天尽收眼底,是岛城极佳的全景观海平台。

一战遗址博物馆内部。

青岛山是第一次世界大战远东唯一战场遗址,一战结束百年,战火的硝烟虽已远逝,但岁月轮廓依稀可见,在青岛山一战遗址公园沟壑纵横的山体、墙壁上留存大量的战争创伤和痕迹,其中1899年建成的青岛山炮台遗址坐落于青岛山顶南侧,是亚洲保存最完整的一战时期地下军事要塞遗址,于1899年建成,约2000余平方米,40余个厅、室,其规模之宏大、结构之复杂、功能之齐全,为军事建筑经典之一,游客可以直接感受100年前第一次世界大战战场,探寻藏在青岛山下的秘密。

春节活动期间,参观青岛山炮台遗址,成人仅需30元/人,学生以及60-64周岁老人仅需15元/人;现役军人、军队离退休干部、残疾人、65周岁以上老人以及6周岁以下儿童免费参观;生肖属猪的游客持本人身份证件购买青岛山炮台遗址门票只需19元。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