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春节不打烊!方特梦幻灯会大年初一开启 万盏花灯闪耀

2019-01-27 15:40 作者:王爽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月27日讯(记者 王爽)2019年春节将至,青岛方特梦幻王国主题乐园不打烊,首届新春梦幻灯会即将亮相!从2月5日(大年初一)到2月19日(正月十五),方特梦幻灯会连续15天为游客点亮新春,每到夜间,23组大型花灯灯组、近万盏花灯将闪耀园区,以兼具传统气息和时尚元素的仪式感点亮新春,开启新一年的希望。

看花灯,猜灯谜。

万盏花灯齐放 传统和科技结合

春节假期怎样过才喜庆欢乐?今年春节,青岛方特用首创“传统+科技”的艺术理念,将新春花灯与游乐项目形成呼应,巧妙构思了一场新春梦幻游园会,为游客解锁庆新年新方式,带来新一年的福气和运气。

梦幻花灯,夜幕降临时格外迷人。

梦幻花灯,夜幕降临时格外迷人。

当夜幕降临之时,23组造型各异的花灯组团交相辉映,近万盏花灯在夜空下流光溢彩、争奇斗艳,形成浪漫又温馨的新春夜景。游客既能欣赏到极具中国传统文化内涵的福猪贺岁灯组、聊斋奇异灯组和白蛇传灯组,又可观赏造型现代的漫步宇宙、魔法学院灯组,还有许多新奇独特的创意互动灯组带来新奇有趣的互动,如可根据游客脚步忽明忽暗的跳跳棋花灯等。

春节期间,华强方特旗下知名动漫IP熊大熊二和光头强也将现身庙会。

解锁庆新年方式:赏花灯逛庙会

赶庙会是青岛人庆新年不可或缺的一个环节,今年新春灯会上,方特不仅要满足游客们看灯的喜悦,还要给游客带来享受美食的春节庙会,传统的民俗表演、丰富的庙会小吃,活动形式丰富,美食应有尽有。届时,华强方特旗下知名动漫IP熊大熊二和光头强也将现身庙会,与游客亲密互动,送出富含乐趣的新年祝福。

据了解,本届新春灯会的营业时间将从2月5日(大年初一)持续到2月19日(正月十五),白天正常开放,夜场时间为15:00-21:00,方特梦幻灯会连续15天为游客点亮新春。

小姐姐在灯瀑下合影,美美哒。

夜场碰碰车,排队的人还是有很多哦。

夜晚的旋转木马格外梦幻。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