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遮挡号牌、违规拉客...青岛一批出租车被曝光(图)

2019-01-28 06:41 来源: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分享到:

执法人员正在对一辆出租车进行联合检查。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近日,市公安局机场分局交警大队联合机场区域管理办公室、机场客运管理处等多家执法单位,针对辖区内出现的交通违法或不文明交通行为,联合开展道路交通秩序综合整治行动,以“零容忍”态度对出入机场辖区的出租车交通违法和不文明行为进行集中整治。

此次集中整治重点针对“故意开启后备箱盖或故意横向、斜向停车规避交通执法设备抓拍、在单向行驶车道违法倒车、在人行道上违法停车、利用肢体或其他遮挡物故意遮挡号牌逃避执法设备抓拍、出租车在航站楼二楼违规拉客”等5种问题较多的交通违法、违章或不文明行为。机场交警大队组织警力首先对去年以来在机场运营的出租车违法行为及违法出租车辆情况进行了集中摸排,初步确定了集中整治的交通违法行为类型及重点车辆,继而从1月16日至23日,利用执法设备抓拍、视频巡检、人工录像、现场执勤执法取证录像等多种方式方法,共摸排所涉前述5种交通违法及不文明行为出租车321辆次,涉及多家出租车企业。其中,道路交通违法、违章或不文明交通行为次数排名前12位的出租车依次为鲁UT2834、鲁UT5854、鲁UT1843、鲁UT5992、鲁UT6152、鲁UT3745、鲁UT7462、鲁UT1871、鲁UT3850、鲁UT1473、鲁BT0622、鲁UT1267。

下一步,机场公安分局将联合机场区域管理办公室、机场客运管理处等执法单位,多措并举加强机场出租车交通秩序和运营秩序管理,对屡教不改的从严从重处罚,创造良好的机场交通秩序和环境,确保春运期间道路交通安全。(记者 周建亮 通讯员 高友成 郭军)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