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大道用车悄然谢幕 押金不能退 留下麻烦一箩筐(图)

2019-01-28 06:48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分享到:

来说说曾几何时,风靡岛城,号称改变出行方式的大道用车,也就是共享汽车的一种。最近十多天生活在线连续接到了十多位大道用车用户的投诉,押金不能退,车也用不了车,大道用车在搞什么名堂啊。

说起退回押金和账户中的余额,大道用车的用户们那叫一个心烦,押金余额的退费路,简直是看不到希望,市民董先生就是其中的一员,原先还想着给朋友推荐,现在是肠子都悔青了。

董先生说,自己也是在朋友的推荐下才下载并使用了大道用车,不可否认大道用车确实给生活带来了不少的便利,前段时间自己用车不多,可到了去年十二月份,还是感觉到了不对劲。

大道用车app显示,退还押金需要20个自然日审核,可是董先生整整等了28天,从12月28日等到现在,没等到退费不说,感觉也越来越不妙。

无独有偶,董先生的经历并非个例,几乎都在一月份,大道用车的用户一致发现,大道用车的公司似乎失联了。

公司失联,押金难退,那么能不能通过多用几次车的方式,减少余额损失呢?大伙说,你说的办法我们不是没想过,只是现在想找一辆车,那可比登天还难。

行动员也下载了大道用车app,在全市范围之内搜索,只在黄岛发现了有两辆汽车可用,这样看来,想要增加使用频率是不可能了,真要有什么急事,非得耽误了不可。无独有偶,大道用车的员工也给我们打来了电话,说车没了押金不退不说,就连工资都没全发到手。

这名大道用车的前员工告诉行动员,眼下大道用车已经遣散了所有和劳务公司签合同的员工,在有关部门的调解下,他们只拿了很少一部分工资,事情只能这样解决了,而大道用车整个公司现在也面临倒闭的境地。

大道用车到底怎么了?员工和用户的问题该怎么解决?行动员赶到大道用车之前的办公点西王大厦三十一楼,这边门口大道用车的牌子还在,只是里面早已空空如也,行动员随后给大道用车的客服打去了电话。

行动员多次拨打大道用车客服,始终无人应答,app上的人工客服排队多次也没能有人接洽,大道用车的离开悄无声息,可后面留下的尾巴却难以解决,员工的工资可以协调,但更多用户的押金和余额,却是一个巨大的数字。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