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不辞而别!女儿离家半年 55岁父亲苦苦寻找(图)

2019-02-10 10:57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分享到:

团圆佳节,城阳的王先生却是日日思念自己的女儿,孩子离家半年了,这个年她在哪里过的?

每逢佳节倍思亲,如今女儿不知所踪,这间老屋只剩下王正金一人,这日子还怎么过啊。王正金今年55岁,十几年前就和妻子离婚了,女儿王欣跟着他一起住,可就在半年前,孩子突然收拾行李一声不响的走了。

王正金说,女儿以前在饭店打工,后来就不干了,离家那天也没说去向,就这么走了,一开始电话还能打通,但没人接,再后来直接成了空号,眼下微信也拉黑了。

女儿为何会不辞而别?王正金猜测,女儿很可能故意躲着自己,他说,自己以前抽烟喝酒落得一身病,高血压,心脏病,肝还不好,住过几次院,女儿临走前,自己问她要过钱看病。

父女俩有什么解不开的心结呢?如今王正金身体不好,不能干重活,只能在小区看门,每月六百的工资勉强度日,女儿不在,平日里每顿饭也都是凑合着吃,家里只有一张女儿初中的毕业照片,想女儿了,就看看这张照片,这样的日子实在是苦。如今王正金只希望女儿王欣看到节目后能尽快回家。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