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组图:春节和动物萌宠过大年 这些人还能免费进

2019-01-31 15:20 来源: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分享到:

和动物萌宠过大年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记者30日下午获悉,春节期间青岛森林野生动物世界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青岛森林野生动物世界将首次上演“猪福迎春贺岁狂欢萌兽大巡游”,从大年初一到十五,每天两场科普展示,每场30分钟。小香猪、梅花鹿、羊驼、骆驼、珍珠鸡、兔子、山羊、贵宾犬、天鹅、孔雀、黑熊等萌宠将与市民见面。

↑工作人员带着可爱的动物们游园。

↑美丽的孔雀。

↑活泼的小兔子。

骆驼。

↑工作人员正在带领小动物游园。

据动物世界的工作人员介绍,春节期间还将有免费游园活动,2月5日-2月10日,1959、1971、1983、1995、2007等猪年出生的市民可以凭身份证有效证件享受免费游园的特权。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