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我们结婚啦!情人节青岛1761对新人扎堆领证"秀恩爱"

2019-02-14 18:52 作者:张萍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2月14日讯 (记者 张萍)每年2月14日情人节都是新人们扎堆登记结婚的日子,今年的情人节恰逢青岛下雪天,很多新人一大早就来到了婚姻登记部门排队登记。青岛新闻网记者从市民政局获悉,截至今天17:00,青岛市共有1761对新人结婚登记。

截至17:00,全市共有1761对新人登记结婚。

其中,青岛西海岸经济新区有321对新人领证,位居榜首;即墨区有224对位列第二位,平度市和胶州市均有212对新人领证,并列第三。

每年2月14日情人节都是新人们扎堆登记结婚的日子。

据悉,目前部分区市婚姻登记处‍仍有新人在排队办理登记,这意味着我市选择情人节领证的新人将超1761对。采访中,记者了解到为了迎接情人节登记结婚小高峰,各区市婚姻登记处均提前做了准备,保证网上预约畅通,增设登记服务窗口,延长工作时间,工作人员提前半小时到一小时到岗到位,确保了全天登记工作高效运行。

市北区婚姻登记处各窗口一片忙碌。

为应对情人节结婚登记高峰,各区市均提前采取应对措施。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