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轮胎漏气司机毫不知情 交警帮忙换轮胎被“发圈”点赞

2019-02-20 08:33 来源:青岛早报
分享到:

早报2月19日讯 一位年轻的交警正埋头给一辆黑色轿车换车胎,旁边站着抱着孩子的女司机……这是最近几天在西海岸新区微信朋友圈流传的一张照片。发朋友圈的网友称“早上出门上班,路遇交警叔叔帮忙换轮胎好感动”。记者19日了解到,照片中助人为乐者是黄岛交警大队一中队民警刘兆博,那天他正在执勤,发现了这辆轮胎漏气还在行驶的轿车,当即喊住女司机,忙活了20多分钟为她换上新轮胎。

记者多方寻找联系到了照片中助人为乐者——刘兆博。刘兆博告诉记者,2月12日早上8点多,他听到报话机里的同事称有一辆黑色丰田轿车的右后轮胎好像是漏气了,容易发生危险,正朝他执勤的方向驶来。经过仔细辨认,刘兆博在车流中找到了这辆黑色丰田轿车,立即上前示意驾驶员停车。“驾驶车辆的女士神色慌张,她还以为是自己违法行驶了,经过我解释后才知道自己后面的轮胎瘪了。”刘兆博说。(记者 赵玉勋 通讯员 冯希军 杨慧)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