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好消息!市民健身中心已免费开放,地铁能直达

2019-02-27 16:21 责任编辑:中石 来源:爱青岛
分享到:

作为第24届省运会的主场馆,位于高新区的青岛市民健身中心已经正式投入使用。省运会后,建设一流的场馆如何开发利用,也备受市民关注。青岛市民健身中心运营负责人,中建青岛建设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高龙2月27日介绍,省运会后,七成的场馆已经向市民开放。

青岛市民健身中心作为市级重点公共服务项目,总投资27.92亿元,也是岛城最大的体育场馆。健身中心内有体育场和体育馆两大主体工程,其中体育场建筑面积14万平方米,取名“海之沙”。体育馆建筑面积7.5万平方米,取名“云之贝”,设多功能赛场,可举办冰球、篮球、羽毛球、乒乓球、体操等比赛。高龙介绍,省运会结束后,健身中心70%以上的场馆已经向市民开放。除了经过改造的羽毛球馆收费外,所有场馆均免费向市民开放。

另外,市民到青岛市民健身中心交通也将更加便利。高龙介绍,正在建设的地铁八号线,将直通健身中心院内,由青岛北站乘地铁到青岛市民健身中心,只需要10分钟。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