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投资1亿元 正大恒生堂诊疗项目落户中德生态园(图)

2019-02-28 06:55 来源:齐鲁壹点
分享到:

2月27日,正大恒生堂诊疗项目签约仪式在青岛国际经济合作区(中德生态园)举行,将投资1亿元建设恒生堂药房、诊所及体检中心、诊疗中心和数据中心,为中德生态园生命健康产业再添新动能。

正大恒生堂诊疗项目是青岛国际经济合作区(中德生态园)重点引进的生命健康产业链项目。该项目由正大制药(青岛)有限公司在园区成立独立核算的项目公司--青岛恒生堂医疗投资有限公司投资营运,总投资一亿元,主要规划建设恒生堂药房、诊所及体检中心、诊疗中心和数据中心,并以此为依托在全国建立恒生堂连锁药房及诊所,三年内拓展为项目总部,在全国设立80家诊所及药房。

据悉,正大制药(青岛)有限公司是由泰国正大制药集团在青岛国际经济合作区(中德生态园)投资建设的外商独资企业。截至目前,全世界15个海洋药物中有3个诞生在青岛正大制药并在国内上市,分别为藻酸双酯钠片(PSS)、甘糖酯片和海麒疏肝胶囊。已经基本形成年产海洋药物片剂10亿片、软胶囊剂8亿粒、年产值达20亿元的生物医药及海洋药物研发生产基地。

生命健康产业作为青岛国际经济合作区(中德生态园)重点引进和发展的具有引领性的“4+N”产业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现有正大制药、青岛华大基因研究院、施维雅生物科技等共32个生命健康产业项目,已形成生命健康产业集聚效应,将持续培育生命健康产业体系新动能。(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潘旭业 通讯员 董古月)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