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抢人”!红岛这场招聘会2000个高薪岗位等你来挑

2019-02-28 06:55 来源: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分享到:

助力“高端制造业+人工智能”等攻势开展

红岛经济区举办专场招才

吸引四千多高端人才参会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围绕“高端制造业+人工智能”等攻势开展,红岛经济区(高新区)强化“双招双引”,2月27日在青岛市人才市场举办“聚力红岛共创未来”大型专场推介及招聘会。

blob.png

本次招聘会吸引了青岛高新区投资开发集团、青岛易邦生物、鼎信通讯、青岛新松机器人在内的150家高新技术企业,涉及信息技术、高端装备、医养健康等新兴产业。共提供网络运营总监、软件工程师、机械工程师等2000余个高薪岗位,吸引4000余人现场参会,2000余人(次)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blob.png

“普通岗位月薪6000起,专业研发岗月薪10000起。”在“抢人大战”现场,青岛鼎信通讯股份有限公司在单位招聘宣传板上,将月薪收入醒目得标注出来,也吸引了不少求职者关注。“公司发展势头不错,所以今年我们想要招聘的工作岗位和人员数量也都比较多。”青岛鼎信通讯有限公司负责人才招聘工作的荣先生告诉记者,“对我们这种高新技术企业来说,技术的不断研发创新是企业产品的核心竞争力,所以我们也希望能不遗余力地招到一些高水平人才。”

“这是我参加的第一场大规模现场招聘会,主要还是看好红岛的产业结构和发展前景。”山东理工大学应届毕业生郭蕊告诉记者,自己学习的是计算机专业,与高新区软件信息、智能制造等重点发展产业“专业对口”,“今天我投了几个高新技术企业的软件工程类岗位,希望能有一个好的结果。”青岛高新区组织人事部人才处处长李琦表示,今年针对区域在基础人才引进方面的短板,将加大人才公寓配给和安家补贴发放,吸引更多人才扎根红岛。(记者 任晓萌)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