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220家企业3000余个岗位 胶州平度民企专场招聘会举行

2019-02-26 16:30 作者:张萍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2月26日讯(记者 张萍)今天上午,“2019贺新春胶州、平度市民营企业大型专场招聘活动”在海尔路人才市场举行。青岛东方铁塔股份有限公司、青岛京东昌益得贸易有限公司、青岛达能环保设备股份有限公司等来自胶州市、平度市220多家民营企业现场招聘,提供各类工作岗位3000余个。

现场

企业对高层次人才求贤若渴,民企发展潜力吸引高校毕业生

记者在现场发现,招聘企业多为制造业和服务业为主,招工需求以劳动力密集型和销售类居多,但是也不乏高管、工程师,研究生、博士等高层次人才招聘岗位。

“高层次人才短缺已经成为目前我们企业发展的瓶颈,对这样的人才我们求贤若渴。说实话,普通工人我们在平度就可以招聘到,今天来青岛市区主要是想招聘技术工程师。”青岛征和工业股份有限公司负责招聘的柳经理告诉记者。本次招聘会,他们招聘技术工程师10名,其中博士学历两名,待遇在月薪15000元以上,并且薪资可议。

青岛大学计算机专业的本科毕业生小张现场咨询了多家企业,递交了多份简历。“很多同学都首选机关事业单位或国有企业,我觉得在民营企业,个人机会会更大。”小张表示,部分民企良好的发展潜力和优良的职业发展平台,是吸引他的最大动力。

青岛京东昌益得商贸有限公司人资部负责人邢经理告诉记者:“今天的招聘会,不收取企业任何费用,还为每个展位配备了矿泉水和纸、笔等材料。考虑我们从胶州和平度市赶来,路途较远,中午还为参会人员准备了免费工作餐,贴心服务,让我们倍感温暖。”

通知

2月27日红岛专场招聘会,高新技术企业为主

市人才服务中心招聘活动负责人表示,本次民企专场招聘会是市人社局发挥人才公共服务职能优势,贯彻落实“双招双引”重大战略攻势的具体行动,也是2019年人社系统助力民企高质量发展的系列活动之一。“明天海尔路人才市场还将举行红岛专场招聘会,招聘企业多是高新技术行业。”

下一步,还将举办“百所高校青岛博士行活动”、“国内高校行活动”等一批重点引才活动,全力助推我市民营经济健康、高速发展。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