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生活超市遇上“三只手” 千元的损失店主难以承受

2019-02-25 14:23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分享到:

齐女士在大沙支路上开了一个生活超市,她想通过节目,对昨天光顾超市的“顾客”吆喝一声,您买的三块五毛钱的芥末油还没取,另外来取芥末油的时候,别忘了把不该拿的东西还一下。

小本买卖一下丢了2000多块钱的东西,齐女士别提多心疼了。齐女士在大沙支路开了一家生活超市,昨天下午一点多,超市来了一男一女两名顾客。

齐女士说,当时店里就两个人,一个是她,另一个是收银台的工作人员。进来的男顾客把齐女士支到超市最后面去找调料,另一位女顾客在收银台旁边的文具区挑选文具。又是双面胶,又是水彩笔,折腾了四五分钟,可人家就是啥也没买。

最后,男顾客花了三块五毛钱买了一瓶芥末油,还跟当时收钱的工作人员说,临时有事儿,过会来拿,可是这两位客人打那以后就再也没出现过。直到下午五点多,齐女士的丈夫回来,瞅了一眼柜台,怎么感觉不对劲儿啊?

这就奇怪了,问了一圈都说没卖,可是原本三瓶的酒,现在怎么就剩两瓶了?齐女士的丈夫立马调出一天的监控,看完监控,全明白了。

监控视频显示,下午1点30分左右,一男一女两名顾客,前后脚从正门进来。女顾客先去了一趟收银台,然后两个人在超市里转了好几圈,愣是啥也没看好,一直到1点34分。

只见,趁着男顾客交钱的功夫,女顾客迅速将一瓶价值2088元的茅台酒拿下了柜台。虽说学习用品区是监控死角,可是通过衣服袖子的颜色,还是能够看出,就是刚刚的那位女顾客。目前,齐女士已经报了警,也将监控视频提供给了警方。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