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姐弟遭继父暴打!还在抢救 胶州警方已介入调查

2019-03-01 06:46 来源:青岛大众网
分享到:

再婚不到三个月,胶州女子小欣(化名)以及与前夫生的两个孩子,被现任丈夫打伤住院,其中两个孩子被送进重症监护室。据家属介绍,小欣丈夫因感情问题动手打人。将娘仨打昏迷后,小欣丈夫“抢走手机”,回到济南老家。据了解,26日早上,打人男子已被警方控制。

“继父把两个孩子和孩子的母亲打伤了,

都打得脑出血,打完人后继父跑了。”

26日,市民李先生向记者反映了此事。

据介绍,被打三人来自胶州李哥庄,

其中女孩九岁,男孩不到五岁,因伤情严重,

于2月25日中午从胶州转到青岛市立医院东院区。

2月26日上午,记者在青岛市立医院东院区病房见到了被打女子小欣和家属。此时,小欣躺在病床上意识清醒,但是身体多处受伤,她的两个孩子还在重症监护室观察。

小欣的母亲告诉记者,2月25日上午10时左右,她接到胶州医院的电话,对方确认身份后让她赶紧去医院。“没等到医院,医生又打电话说,三个人都要转院,俩小孩都昏迷,特别是小男孩情况很危急。”小欣的母亲说道。25日中午,办完手续后,在家人的陪同下,小欣和孩子被送往青岛市立医院东院区治疗,其中两个孩子被送往重症监护室。

再婚不到仨月,被打两次

据家属介绍,小欣与前夫离婚已有四年时间,期间在父母的帮助下独自带着一女一儿生活,后来在他人介绍下,小欣与现任丈夫相识,并于2018年农历十一月结婚。“男方也离过婚。在和妹妹结婚之前,男方就很多疑,怀疑妹妹与他人有感情,结婚一个多月后就动手打过妹妹。妹妹是一个朴实的人,除了工作就是带孩子,虽然对方动手打人,但妹妹考虑给对方一次机会,原谅了他,没想到这次他居然这么狠心。”小欣的哥哥告诉记者。

2月24日晚上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据小欣的母亲介绍:

2月24日晚上,小欣的丈夫向小欣提出分手,

小欣表示可以分手,

但毕竟两人结婚不到仨月,要男方说明白原因。

当时男方没吱声。当晚两个孩子睡觉后,女儿收拾完准备休息,男方外出拿来一根一米多长的钢管,一句话不说就开始往她头上打,把女儿打得昏死过去后,他又到另外一个房间用钢管打两个孩子的头,把两个孩子打得昏迷不醒。小欣的母亲说。

记者看到,小欣的头部有多处伤口,

手和胳膊上也有多条被钢管打伤后留下的痕迹。

打完人后,小欣的丈夫“抢走手机”,

锁上门后独自前往济南老家。

“被打昏迷之后,不知什么时候女儿醒了,她想到孩子,用手一试床上又凉又湿,但是因为头晕又昏睡过去,过了一会又醒过来,一看两个孩子都躺在血泊里。”

小欣母亲介绍,简单收拾后,

小欣忍着疼痛,从所在居民楼的一单元来到三单元,

找原来一起工作的一个朋友求助。

“当时她耳朵周围都肿了,头上是血,我赶紧到她家,看到两个孩子也被严重打伤。”

小欣的这位朋友说。

拨打120后,母子三人被送往医院。

25日中午,家属报警。

26日上午记者了解到,

小欣的丈夫回到济南后,

于26日早上在济南当地派出所自首。

目前,胶州警方已介入调查此事,

目前此事详情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警方关于案情的发布

2月28日,

济阳公安在其官方微博发布消息:

济阳公安发布的案情:

2月25日,一名涉嫌故意杀人罪的犯罪嫌疑人徐某(男,40岁,济阳区新市镇人)到区公安分局新市派出所投案自首。

值班的派出所指导员付传军、民警李杰立即对徐某提供的相关案情进行认真审查核实。经查:2月25日凌晨2时许,犯罪嫌疑人徐某在青岛市胶州市家中与其妻子因锁事发生口角,后持器械将其妻子打致昏迷,在其认为妻子已死的情况下,又残忍的持械将两个孩子打致昏迷后逃离现场。随后,徐某连夜驾车回到了老家济南市济阳区新市镇某村,在家人的询问下,徐某将自己的犯罪行为告诉了家人,其亲友规劝徐某投案自首。25日中午13时许,徐某在父母亲友的陪伴下来到新市派出所投案自首。

目前,犯罪嫌疑人徐某已移交胶州警方作进一步处理。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