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华润万家超市打折清仓续:家家悦表态暂无进驻计划

2019-03-01 16:49 作者:任俊峰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3月1日讯(记者 任俊峰)近日,“华润万家超市要撤离青岛”的消息在网上热传,与此同时,华润万家乐客城、李村万达广场、东方城等多家店面正在进行万种商品低至三折的打折清仓活动,吸引了众多市民前去“抢购”。

有消息称,威海家家悦集团要以合作或收购的方式取代华润万家,入驻青岛。2月28日,记者在华润万家李村万达广场店采访时,一名店员也告诉记者,公司内部确实有超市要被家家悦接手的传言。

2月27日,为了核实华润万家被家家悦收购传言的准确性,记者拨打了家家悦总部的客服电话,一名客服人员表示,公司会派人跟记者联系,对事情进行说明,但截止到2月28日晚间,记者并没有接到家家悦方面的电话。

今天,青岛新闻网记者终于接到了威海家家悦集团一名李姓负责人的电话,她告诉记者,家家悦暂时没有收购华润万家进驻青岛的计划。如果未来有相关计划,会主动与记者联系、沟通。

记者今天在李村万达华润万家超市看到,超市里的货品已经所剩不多,关于顾客关心的会员卡问题,超市的解释是,目前满1000积分即可参加换购活动,而购物卡可进店消费,余额不退。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