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海大西海岸校区一期完成设计招标 预计年中开工(图)

2019-03-12 06:19 来源: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分享到:

海大西海岸校区新进展

一期完成设计招标 预计年中开工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记者3月11日从中国海洋大学获悉,中国海洋大学海洋科教创新园区(西海岸校区)修建性详细规划日前已通过审议。目前,校区一期建设项目已基本完成设计招标工作,单体设计全面展开,争取2019年年中开工建设。

blob.png

▲中国海洋大学海洋科教创新园区(西海岸校区)校园总体规划图。

据介绍,海大西海岸校区修建性详细规划包含整个校园的功能布局、建筑风貌、交通规划、景观规划、管网规划、海绵校园等设计内容。规划设计通过“古典、近代、现代”三个建筑风貌带,展现了海大自建校以来的百年风情,诠释了历史传承与创新发展的永恒主题;通过两条由大珠山到海岸线的绿色“山海通廊”,构建疏密有致的学习生活空间,形成颇具特色的校园景观体系。

据了解,校区建设将按照“统一规划、分期实施”的原则扎实推进,其中一期建设项目包括:学习综合体、计算机楼、电子信息楼、食品工程楼、材料工程楼、机械土木自动化和综合实验组团、体育教学中心、东区学生社区、西区学生社区、教工公寓、国际教育B组团和室外运动场地、景观市政管网项目,总建筑面积60余万平米。(记者 郑文斌)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