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八旬老人乘出租复发哮喘 的哥连闯红灯送医感动病人家属

2019-03-12 17:50 作者:于泓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3月12日讯(记者 于泓)3月12日下午,市民李先生和妻子一起来到华青出租公司,为鲁UT3435驾驶员王鹏送上了他们赶制好的锦旗,向这位救死扶伤的热心的哥表达他们衷心的敬佩和感谢。

3月6日早上9点,华青出租公司鲁UT3435驾驶员王鹏拉乘李先生和妻子陈女士,送他们年近80岁的大哥李大爷由福岭小区到西部市立医院检查身体,然而上车后不久,李大爷哮喘复发。危急情况下,驾驶员王鹏立即拨打120,并在120的指示下驱车赶往就近的齐鲁医院,并打开手机免提,由李先生依照120医护人员的语音指示为大爷做急救处理。期间,拨打110寻求道路畅通帮助,在保证安全的情况下,打开双闪连闯多个红灯,第一时间将李大爷送至齐鲁医院。

到达齐鲁医院后,陈女士想要支付车费,但王鹏婉言拒绝,表示救人要紧,将李大爷送进急救室后匆忙离去。遗憾的是,李大爷虽及时送医,却因病情过于严重,经一个多小时抢救无效后,离开了人世。

危难之际,王鹏师傅的行为让李先生一家感受到了人间的温暖与善良,同时也希望有更多的人像王鹏师傅一样,多些关怀,多些善意,弘扬传递正能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