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不堪妻子饭桌上辱骂 男子主动酒驾找交警自首(图)

2019-03-14 06:50 来源:齐鲁壹点
分享到:

夫妻俩在酒店吃饭时发生口角,不堪妻子辱骂,丈夫酒后主动开车找交警投案,因涉嫌危险驾驶罪,日前被黄岛区法院判处拘役一个月并处罚金六千元。

2018年9月15日晚,青岛开发区交警大队民警正在香江路与太行山路路口查处酒驾时,一辆黑色捷达轿车突然停在民警面前,驾驶员下车便对民警说:“我喝酒了,你们把我抓走吧,我受不了了!”民警见驾驶员果然满身酒气,随即便对其进行呼吸式酒精测试,结果为100.4mg/100ml,属于醉酒状态。随后民警将其车辆暂扣并将驾驶员于某带至医院抽血备检。

后经检测,在于某血样中检测出酒精,含量为112mg/100ml,属于醉酒状态,涉嫌危险驾驶罪。

据于某交代,当天是周六,孩子放学在家,约好晚上一起吃饭,他下午下班后坐公交车到的酒店。本来一家四口共进晚餐心情挺不错,于某吃饭时喝了三瓶啤酒,没想到妻子因琐事守着孩子开始骂他,孩子们见劝不住便转身下楼,于某见状也跟着下楼结账准备回家,而妻子跟在后面仍然一直再骂。出酒店后他看到酒店北侧30米的路口处有交警查酒驾,他就对妻子说:“你再这样折腾我,我就开车去投案。”接着就从老婆手中夺过车钥匙开车去找交警了。

后经调查发现,于某在2013年6月因醉酒驾驶曾被黄岛区人民法院判处拘役4个月并处罚金一万元。也是因为那次醉驾,他的A2驾驶证被吊销,目前仍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

日前,于某因犯危险驾驶罪被黄岛区人民法院依法判处拘役一个月并处罚金六千元。(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潘旭业 通讯员 潘志强 杨臻)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