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注意行车安全 大货车变道转弯观察不周撞上SUV(图)

2019-03-15 06:39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分享到: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下面要说的这起事故是在车辆变道过程中发生的。昨天早上九点二十左右,在宁夏路天福苑小区门口,一辆拉煤的大货车和一辆大众SUV发生碰撞,SUV被撞得不轻。

当记者赶到现场时看到,在宁夏路的道路中间,大货车车头紧紧地顶住了SUV车的左侧,SUV整个横在路上,左侧的前后门被撞得多处变形,驾驶员只能从副驾驶的位置爬出来。由于撞车,大货车也有一定程度受损,而且现场一度造成交通拥堵。那么这起车祸是怎么发生的呢?

据了解,事故发生时,大货车想要变道右转前往福州北路。结果在变道过程中,SUV处于大货车右侧的视野盲区内,大货车从左侧撞到了SUV,并将其拖行了五六米,最终SUV整个横了过来大货车才停下,所幸这起事故并没有人员伤亡。交警赶到现场后表示,这起事故是由于大货车驾驶员观察不周导致,将由其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