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首次举行网络报名植树活动 千人参与种下1300棵树

2019-03-17 06:02 作者:朱颖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3月16日讯(记者 朱颖 通讯员 贺蕾 邢永安)你浇水来我扶苗、我挖坑来你埋土……今天上午,在李沧世博园附近,青岛千余名市民参加了义务植树活动。值得一提的是,此次义务植树活动首次采用网络方式报名,活动当天植树千余棵。

上午8时,植树现场开始陆续热闹起来。这些植树的人群涵盖了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组织、大学生、中小学生等等,现场树苗主要为朴树、光叶榉等乡土树种,现场两辆运水车,铁锹和水桶都整齐地摆放,三五人群领了水桶和铁锹就热火朝天干了起来。

“我们首次采用网络报名,让市民参与,没想到报名这么火爆,当日就报名500多人,满员了,后来又额外增加了100个名额,结果实际人数还是远远超了。”青岛市园林和林业局工作人员介绍,此次义务植树报名人数600人,现场实际参加人数约1000人,栽植树苗1300株。植树人群来自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组织、大学生、中小学生、幼儿园等等,家庭亲子参与的较多。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