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群演公社》海选全面启动 唐国强现身青岛为选手鼓劲

2019-03-17 07:12 作者:陈志伟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唐国强现身海选现场 ,为选手加油打气。

青岛新闻网3月17日讯(记者 陈志伟 通讯员 冯煜桢)3月16日,《群演公社》全国海选青岛站在东方影都举行。《群演公社》项目自启动以来便备受社会关注,线上线下报名情况火爆。除全国海选青岛站外,项目还将在广州和北京两地举行线下海选。

活动进行中,唐国强现身海选现场,将整场海选活动推向高潮。唐国强还在现场为参赛选手加油打气,助燃群演演员梦,振奋人心。

《群演公社》全国海选青岛站是全国海选的第一站,邀请到了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副教授荀海昕、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表演研究室主任邹雪婷以及迈阿密国际电影节最佳男配角白玉等担当评委,由青岛影视协会、电影剧组及企业代表所组成的专家团,也在现场为选手的表演把关助力。

正在青岛东方影都拍摄的电影《天星术》制片人王鸿、电影《封神》制片主任房英春等剧组代表也亲临海选现场。据悉,在海选中表现出彩的选手,已经被部分剧组选角导演选中直接进驻剧组,让现场选手备受鼓舞。

《群演公社》全国海选青岛站全面启动。

经过上周“全民试镜”活动的预热,此次青岛站海选的选手可谓有备而来,其中一位来自青岛当地理工生的表演更让人眼前一亮。他在现场为评委带来了一出万茜在《你好,疯子》里“人格分裂”的经典一幕。从狂喜到愤怒,从惊恐到绝望,每一种细微情绪都被他展现的淋漓尽致。

之后的即兴表演环节,他与演员白玉进行逗趣互动,以“上课手机响了怎么办”为题,上演了一场精彩的师生之间“机智斗嘴”,令在场人员捧腹不已。最终,该名选手凭借优异表现获得《群演公社》决赛直通卡。“作为非专科生来说,他的表现确实让我们很惊讶也很惊艳,希望这张直通卡可以帮助他实现心中的演员梦。”演员白玉在现场说道。

选手表演。

目前,全国群演大赛青岛站海选首战告捷,接下来还将于3月23日和3月30日在广州、北京两大城市进行大规模线下海选。“‘群演公社’项目力争通过3-5年的持续孵化,形成全国优质资源聚集的产业闭关,催生带动教育培训、演员经纪等项目落地,打造全方位的演员资源库和孵化基地,助力中国电影工业化链条日趋完善。”青岛灵山湾影视局党组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密德生表示。

唐国强与现场影迷合影。

作为一档聚焦群众演员的项目,《群演公社》始终秉持社会效益,关注群演成长,为整个影视行业输送优质演员。据悉,项目将以青岛东方影都“群演公社”为集结地,开启全国群演大赛复赛,晋级赛将会录制成真人秀节目,于2019年6月在山东卫视和视频平台同步播出。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