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黑头、海蛎子啥都有 大妈凌晨跑50公里赶早市卖海鲜

2019-03-18 06:47 来源:青岛之窗
分享到:

在青岛一个早市的入口处,一位大妈的海鲜摊很引人注目。她的海鲜摊虽然不大,但是海鲜琳琅满目,品种齐全。不仅有黄花鱼、牙片鱼、黑头、虾这些大海鲜,还有鲍鱼这些高档海鲜,另外还有龙须菜、海苔等一些特色海鲜。与别的摊位不同的时,她的小摊上的虾、海蛎子、扇贝变成了虾仁、海蛎子肉、扇贝柱。图为,一位顾客正在海鲜摊前选购海鲜。

鲍鱼是海鲜中的珍品,价格也不便宜,这位大妈的鲍鱼是5元左右一个。大妈表示,她家住崂山区王哥庄街道,距早市有将近50公里路程,每天凌晨三四点钟就从王哥庄赶过来,用大半天的时间把这些海鲜卖掉。

黄花鱼因为味道鲜美,肉质细嫩,市民都爱吃,大妈卖的黄花鱼是18元一斤。

大妈卖的牙片鱼,这个相对小一点,一条大概一斤左右,15元一斤。

大妈卖的黑头鱼,大概半斤左右一条,25元一斤。

大妈卖的毛蛤,15元两斤。

大妈卖的蛎虾,16元一斤。

大妈卖的虾仁,30元一斤

大妈卖的鲜虾仁,30元一斤

大妈卖的虾仁,30元一斤。

扇贝中取出的扇贝柱,30元一斤。

从海蛎子里剥下来的海蛎子肉,16元一斤。

海苔,做汤吃,或者与其它菜肴一起烧着吃,一元钱一小堆。

龙须菜,凉拌着吃,8元一斤。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