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32岁快递小哥酒后喝下百草枯自杀 为啥想不开?(图)

2019-03-18 07:00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分享到: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河北小伙小马是一位快递员,一直在城阳打工,几天前,小伙因为承受不住生活、工作的各种压力,选择喝下了百草枯,现在全家人都在医院守护着她,在这个年轻人身上,到底发生了什么?

在齐鲁医院的急诊抢救室,行动员见到了小马,躺在病床上的他非常虚弱,勉强能说几句话。他的妻子、儿子、父亲还有姑姑,此刻全都守在他的身边。

眼下,除了等待,家人什么也做不了,在这个32岁的小伙子身上,究竟发生了什么,让他选择放下妻子、儿子,毅然决然得要离开这个世界,不光外人无法理解,作为最亲近的家人们同样不能理解。

小马从小成长在单亲家庭,而姑姑就像母亲一样,照顾着他,两人的感情非常好,听侄子突然说出这样的话,姑姑觉得不太对劲。再三追问之下,小马终于吐露了一些不顺心的事。

此时,远在河北的姑姑立马给小马的父亲打去了电话,可当小马的父亲推开儿子房门的时候,一切都已经晚了。

100毫升的百草枯药瓶,已经见底。可儿子究竟喝了多少,老爷子也不清楚,拨打120之后,他赶紧给在崂山区打工的儿媳妇打去了电话。

十岁的儿子,还不知道究竟发生了什么,以为爸爸只是重感冒住了医院。在医院抢救了一夜之后,小马慢慢苏醒过来,还可以简单说几句话,3月11号晚上,究竟发生什么事,他到底遇到了什么难处,他会跟妻子吐露心声吗。

小马的妻子说,这大半年来,他们两口子基本都是分居两地,小马在城阳、妻子在崂山,因为两人都要打工,孩子就放在泰安的娘家,由母亲照顾。先前,因为小马喝酒的事,两口子也闹过矛盾。

发生在快递员小马身上的事情,让我们感到很痛心,惋惜,好在经过抢救,小马恢复了意识,他为什么会做出极端的行为,在公司里发生了什么事,会打垮一个男人,本该坚强的意识呢?咱们接着往下看。

小马说,这次工作调动,让自己从A班变成了机动班,不仅薪金下降,工作也没有以前稳定了。除此之外,在其他事情上,小马觉得经理也在处处针对自己。

一件件不愉快的事,积压在小马心里,他不能向家人诉说,只能跟朋友同事诉诉苦,3月11号晚上,酒后的小马越想越委屈,选择了服下毒以求解脱,而如今后悔已经来不及了。

眼下,小马的家人主要想弄清楚两件事,一是小马在单位里到底有没有受到欺负,他所说的领导处处针对,到底是不是实情,如果是,公司方面会做出怎样的处理。第二,小马治疗需要花费大笔费用,在这方面,他的工作单位能不能给予一些帮助。带着这些疑问,行动员和小马家人一起找到了位于城阳区的快递分拣点。

对于整件事,经理说他不方便代表公司发表任何言论,不过从他个人的角度来说,所有的工作调动以及人事安排都是合情合理的,不存在任何排挤针对行为。

在这一点上,经理和小马的说法,显然有出入,可究竟谁说的是实话,也只有两人自己清楚。至于小马说的抽成,以及小马妻子说的每月带员工喝酒这些事,经理都说没有发生过,他希望小马能提供出证据。

在经理看来,小马之所以走极端,一方面是酒精驱使,另一方面据他了解,小马在经济上有不小的困难。

公司方面表示,能不能给予小马一些经济上的帮助,要等调查结束才能确定。眼下小马还躺在病床上危在旦夕,为了避满情绪再次出现波动,家人们也不想现在找他对峙。眼下这个家已经承受不住高额的医药费,他们决定先把小马拉回河北老家,其他的事之后再做定夺。

现在小马已经顺利回到河北老家了,家人说他现在住进了医院的重症监护室,目前情况还算稳定,我们希望他最终能够脱离危险。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