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城阳二岁娃从两米多高楼梯摔昏 警车护送开辟绿色通道

2019-03-18 14:51 来源:爱青岛
分享到:

3月17日11时27分,城阳公安110接到二岁半小男孩从2米多高的楼梯摔下昏迷的求助警情。

交警及时赶到拉伤者的现场

上马中队接到指令,立即安排交警孙高松、孙绍涛驾驶鲁B9066警车赶到指定现场,发现小男孩已经昏迷,伤情严重。警车开道迅速向青岛儿童医院驶去。交警支队指挥中心将南京路提前调成绿灯,保障伤者车辆顺利通过,由于城阳公安110指挥中心、交警支队指挥中心的大力协助,原本一个多小时路程,仅用了40分钟赶到了青岛儿童医院,极大程度上缩短了驾驶时间,小男孩得到了及时治疗,现已脱离生命危险。

警车开道40分钟赶到青岛儿童医院

据小男孩父亲常先生称,自己今年30岁,山东德州人,暂住城阳上马街道。当天上午,二岁半的儿子独自一人在家门口楼梯玩耍时,从两米多高的楼梯上不小心摔落了下来,当场昏迷。因青岛儿童医院距离上马街道较远,救护车不能及时赶到,于是,拨打了城阳公安110求助,城阳交警及时开道,交警支队将南京路提前调成绿灯,及时赶到医院后,经医院诊断,儿子已经脑出血和颅骨骨折,幸亏全市警方及时出手帮助,才使儿子转危为安。常先生表示等儿子出院后全家一起到警方当面道谢。

通讯员:刘维印、胡永绪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