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赞!胶州一救护车窄道救险,两侧车辆纷纷避让

2019-03-19 14:06 来源:齐鲁壹点
分享到:

胶州市一急救车日前赶往一起车祸现场抢救伤患,行驶到大沽河河堤时遇到严重拥堵,两侧车辆纷纷避让,为救护车让出了一条生命通道。

3月18日下午5点41分,青岛胶州市胶东中心卫生院的120急救车接到一条出车指令,在大沽河岸边南庄桥南发生一起车祸,一辆电动货车与一辆SUV相撞,电动货车司机颈部受伤。当天值班的急救医生郑栋、护士翁滕和司机管述杰紧急出诊。因为恰逢下班高峰,加上204国道修路、机场高速修路,本就不宽的沽河大堤想超车几乎不可能。正当三位急救人员心急如焚的时候,令人感动和暖心的一幕出现了,路两旁的私家车纷纷尽可能地向两边停车避让,为急救车让出了一条生命通道,为抢救患者赢得了宝贵的时间。驾驶120的司机管述杰禁不住发出了“漂亮”的感叹。

记者了解到,在“所有人”的努力下,救护车顺利到达车祸现场,所有伤患均得到顺利抢救。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刘震 通讯员 王厚贞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