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点赞!幼童高烧昏迷紧急送医 警车、救护车无缝接力

2019-01-03 06:49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分享到: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2018年12月30号清早,同三高速交警接到一位驾驶员求助,说车上的孩子因高烧已经昏迷,需要紧急送医,民警及时出手相助。

12月30号早上7点28分,在沈海高速公路王台路段执勤的民警,接到车主靳先生的求助,称自己2岁的儿子因高烧导致昏迷,急需赶往医院治疗,可恰逢元旦小长假第一天,他担心车流量大耽搁时间,于是向正在执勤的交警求助。

民警立即驾驶警车,开启警灯、警笛为靳先生带路,并联系120救护车。

一路上,民警用喊话器请求前方社会车辆予以避让,约10分钟后,警车引导靳先生车辆到达铁山收费口,此时,120救护车已在收费站外等候。

随后,靳先生妻子带着孩子上了急救车,靳先生则驾车跟随顺利抵达医院。目前,男孩因治疗及时,身体并无大碍。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