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孕妇乘公交晕倒拒上救护车 驾驶员耐心陪护送到家属身边

2018-12-05 22:10 作者:于泓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2月5日讯(记者 于泓 通讯员 王正宇)12月3日,青岛公交集团李沧巴士接到市民刘先生拨打的表扬电话,称自己怀有身孕的妻子乘车过程中晕倒,感谢313路驾驶员一路的悉心照料,希望得到驾驶员的信息,制作锦旗。

李沧巴士根据刘先生提供信息调取了车辆监控,据监控显示,3日上午8:54分,313路驾驶员王文田与往常一样驾车行驶到海尔工业园站时,从后门传来一阵呼喊声,一名乘客晕倒在后门处,因处于早高峰时期车厢内乘客较多,王文田立即打开车门并组织其余乘客转乘其他车辆,随后来到后门询问晕倒乘客情况。

“当时乘客脸色煞白,我发现乘客怀有身孕时吓出了一身冷汗,第一时间拨打了急救电话。”王文田说到。9:04分救护车来到车厢内询问乘客情况,乘客说因为低血糖才晕倒,并表示其家属在中韩车站等她并不想上救护车。在救护车离开后王文田担心女乘客再次晕倒,便亲自驾驶车辆到中韩车站,看到女乘客被其家人接走后,王文田继续投入到工作中。

目前,晕倒乘客经前往医院检查后已无大碍。在得知乘客专门拨打表扬电话感谢时,王文田说到:“这是我应该做的,别的驾驶员碰到有乘客需要帮助也会挺身而出。”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