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平度市民,提供教师有偿补课有效线索,最高奖励两万!

2019-03-20 16:02 责任编辑:中石 来源:青报网
分享到:

市民提供有效线索最高奖励两万元

平度利剑出击,让有偿补课无处遁形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平度市教体局日前发布公告,面向广大市民征集在职教师有偿补课有效线索,一经查实,将对提供有价值线索的举报人给予10000-20000元人民币奖励。

平度市教体局公布了工作日及休息日的受理电话和电子邮箱,并表示将对举报人信息严格保密。公告提到,市民在提供线索时务必详细,所提供信息包含补课教师的姓名、单位、补课时间、地点、收钱收物的证据等,所提供信息尽量以真实的视频、音频、图片等为主。

“这是一场整治在职教师有偿补课的‘攻坚战’。”平度市教体局人事科相关负责人徐利秋说,在职教师有偿补课通常具有一定的隐蔽性,各地教育主管部门在排查时都遭遇了一定困难,平度教体局面向广大市民征集线索,更易于掌握有效证据。他表示,在职教师“课上不讲课后讲”的有偿补课行为严重损害学生与家长的利益,严重损害教师光辉形象,严重损害人民对教育的满意度,教体局欢迎广大市民举证监督,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教育生态。

(记者 王沐源)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