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正文

莱西交运管理干部集体“头脑风暴”做电商

2019-03-20 16:11 作者:于泓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3月20日讯(记者 于泓 通讯员 崔克臣  宫鸣)3月20日,交运莱西事业部86名副处以上管理干部与信息员在总部四楼道德讲堂就如何做电商,认证听取了 Jerry高级咨询顾问、青岛品行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衣明的专题辅导,大家纷纷表示:一堂智慧课惊醒“梦中人”,原来我们的资源如此丰厚,做电商需要的是“大数据”整合。这是培训是对管理干部电商知识的普及教育,也是根据企业发展需要对管理干部进行的一次集中教育,

“如何做电商”培训由交运莱西事业部向莱西市总工会干部职工学校提出点题,莱西市总工会干部职工学校特邀 Jerry高级咨询顾问、青岛品行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曾有9年阿里巴巴高管经验、3年创业经历的衣明总经理作为授课讲师,现场以“客从哪里来?”为引子,讲解电商形势、市场分析、资源整合、线上+线下、商业运维,如何寻找市场切入点,实现平台孵化,完善闭环模式,确定受众,从而获得效益最大化。

在培训会上,衣明老师结合自身多年时间,以“如何省钱购物”为切入点,结合交通运输企业实际情况,就营运车辆等便利,提出平台电商深入到社区电商的转变过程,覆盖并加深了大家对电商的认识,以及发展电子商务的可行性,全面认识了内外营销的重要性与对象分析,为推动交运莱西事业部经营体系的转型升级,促进电商产业发展奠定了坚实的理论基础。

培训中,现场氛围活跃,互动性强,有的放矢,持续一天的讲课剖析的很到位,有效帮助大家解除了在认识电商中遇到的困惑和难题,希望以后能增加这样的的培训机会。

培训结束后,交运莱西事业部党委书记王荣表示:“希望通过开展电商培训,真正培养出一批留得住、用得上、带动作用强的电商队伍,促进和加快企业转型升级。”

下午,就交运莱西事业部电商业务发展,衣明总经理与赵振良总经理等进行了深入广泛的研讨,交运莱西事业部将利用现有的公交资源、校车资源、出租车资源优势,邀请专家团队精心打造适合道路交通客运企业发展需要的电商市场切入点,拓宽企业发展空间,整合大数据分析中心短板,打造独具莱西、独具交运特色的电商运营模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