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政府发文:青岛这些人将补发6个月工资 快看有你吗?

2019-03-23 08:28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补发工资啦!

补发工资啦!

补发工资啦!

再没有比加薪更开心的事了!

而这次的补贴力度

又是如此之大!

26省已定,补发6个月工资

公务员、事业单位均可享受

财政部网站截图

2018年年底,国家财政部发布了一条通知——《关于提前下达2019年中央对地方均衡性转移支付的通知》。

在该通知中,明确指出:应优先考虑调整工资等增支因素!2019年均衡性转移支付13350.2亿元资金,分配给内蒙古、河南、四川、湖南、广西、山东等26个省份。

结合上述通知,人社部和财政部还发布了《关于调整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基本工资标准和增加机关事业单位离退休人员离休费三个实施方案的通知》。

根据政策,各地公务员机关事业单位已经开展了工资调整的申报批审工作,人均增加300元/月,并且将持续补发6个月!

这是相关的政策,我们大家可以看一看:

公务员工资高

还是事业单位工资高

公务员的工资收入是按照《国家公务员管理条例》的规定发放,并根据国家财政状况进行调资,公务员享受的保险福利是按照《国家公务员管理条例》的规定执行。

事业单位人员的工资收入一般不受国家约定,由各事业单位根据市场情况而定,事业单位人员享受的保险福利是按照国家有关的社会保障规定执行,一般要逐步实行社会化。应该说:同岗位同资历情况下公务员编制比事业编制收入要高一些。

职务工资标准:由现行的每月585元~7835元分别提高到每月640元~9280元;

级别工资各级别起点标准:由现行的每月1020元~6496元,分别提高到每月1130元~7109元,其他各级别工资档次标准相应提高。

机关工人技术等级(岗位)工资标准也适当调整。

调整后,职务工资标准适当提高,其他各级别工资档次标准相应提高。如果换算为实际工资收入增长,大约每人每月平均增长300元左右。

据悉,这次调整,同时还适当提高了直接从各类学校毕业生中录用的公务员试用期工资标准。

无论从事哪个行业,

身处何种岗位,

都是越努力越幸运!

选择适合自己的,

努力奋斗吧~

内容来源:财政部网站、中国普法、

河北青年报、公务员高参等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