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马报名截止!4月9日公布中签结果 首期训练营如约而至

2019-03-24 12:28 作者:刘文超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在专业教练的带领下,跑友们的热身运动更加科学。

青岛新闻网3月23日讯(记者 刘文超)春意盎然,运动不停歇。今天上午8时,海尔·2019青岛马拉松第一期官方训练营在奥帆中心正式举办,近50名跑友代表在专业教练李波的带领下,进行了关于个人心率测试、跑姿纠正、赛前后拉伸等专业课程讲解,最后围绕情人坝进行了三公里长跑训练。通过理论与实践结合的方式,让跑友们获得了专业的马拉松运动训练知识和技巧。

现场不少跑友表示,这次的训练很系统、很专业,现在想想之前自己的锻炼有许多误区,如今对5月4日的青马之旅更有信心,希望日后有更多的官方活动可以参与。

跑友们合影留念。

除了带领跑友们科学训练,积极聆听跑友们的建议,也是青岛马拉松组委会一直以来关注的方向。今天14时,海尔·2019青岛马拉松“跑友恳谈会”在奥帆中心游艇俱乐部正式举办,来自15个跑团的近30名跑友齐聚一堂,怀着对青马共同的热爱,畅所欲言。会上,组委会代表向跑友们介绍了海尔·2019青岛马拉松的前期筹备工作情况,透露了今年青岛马拉松的部分跑友服务内容,并现场为跑友们答疑。

在跑友恳谈会上,跑友们畅所欲言。

恳谈会提供了宝贵的交流平台,跑友们除了对赛事提出建议,还积极分享了跑马经验及故事,现场欢声笑语不断,气氛持续高涨,全体在场成员都对今年的青马充满了期待。

值得一提的是,海尔·2019青岛马拉松报名通道已于3月22日正式关闭,4月9日将公布抽签结果。组委会将加强青马的各项工作,扩展增值服务,让更多的人了解青马,加入青马。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