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威士特丹号”再次来青 外国游客为青岛市民的热情点赞

2019-03-24 09:20 来源:青岛日报
分享到:

本报3月23日讯 今天上午,青岛邮轮母港迎来今年第三艘次访问港邮轮——荷美邮轮旗下的“威士特丹号”,这是该邮轮今年第2次访青。当天,青岛邮轮母港码头上锣鼓喧天,不少下船的外国游客被这一传统且具中国文化特色的表演吸引,或参与舞龙表演,或拿出手机记录美好的瞬间,纷纷对青岛人民的热情和城市的活力点赞。

据了解,“威士特丹号”长284米,宽32米,甲板楼层11层,总吨位约8.23万吨,设置了餐厅、酒吧、游泳池、健身房、购物中心、歌舞剧场等。此外,船上还陈列了丰富的主题艺术收藏品,颇具文化内涵。此次搭载的以欧美客人为主的1800多名游客,将跟团或自由行前往迎宾馆、信号山、基督教堂等历史城区著名景点和崂山风景区、奥帆中心等地参观游览。

“青岛的邮轮母港是全国少有、北方唯一的地处市中心的港口,对于停靠时间较短的访问港游客来说,上岸参观游览方便快捷。”中国国旅(青岛)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入境中心副总经理兼欧美部经理丁宁介绍,青岛绰约典雅的迷人风姿、悠久神秘的道家文化等对欧美游客极具吸引力,下半年,“威士特丹号”邮轮还将访问青岛。

据青岛国际邮轮港区服务管理局产业促进部部长唐积柏介绍,今年,青岛邮轮母港将迎来“威士特丹号”、风星邮轮“星之传奇”、维京邮轮“猎户座”等12个航次的访问港邮轮,预计接待出入境游客约2万人次,较去年翻一番有余。

据介绍,除了访问港邮轮“威士特丹号”外,在青岛邮轮母港常态化运营的“中华泰山号”也于当天停靠。傍晚,新一批游客将乘坐“中华泰山号”从青岛起航,开启5日4晚的日本之旅。(记者 余瑞新)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